混乱邪恶188,我想写啥就写啥

【188全员哨向】相互依存(1)

我流哨向,设定和自设没区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西北战区秘密基地,地下堡垒。

砰,砰,砰。一连三枪全都在95环以上。男人扯下耳罩冲自己的向导招招手,长臂一搂把人环在怀里。他深吸着怀中人身上的味道,发出满足的叹息。怀里的人捏了捏他的耳朵:“辛苦了,风城。“

“我有什么辛苦的。”俞风城笑着问,手不怀好意的捏了捏白新羽的屁股。白新羽一把拍掉他不安分的手,假意怒言道:“别闹!我哥马上就要来了……”俞风城用嘴堵住白新羽剩下的喋喋不休。“你哥来了能怎样?咱俩已经完成了身体缔合,谁也不能把咱俩分开。”

白新羽撇撇嘴,“要不是你上次失控,我哥怎么会担心我?”闻言俞风城抱紧了白新羽,上次失控他险些毁了白新羽的精神体,强行断掉连接的代价是白新羽昏迷三天。气的简隋英连夜从北京飞来,先是揍了俞风城一顿,等白新羽醒了又揍白新羽一顿。挨揍的经历让俞风城心有余悸,不是因为他打不过简隋英,而是简隋英差一点要领着白新羽回北京,两人刚刚完成精神缔合,连接弱得很。是白新羽苦苦哀求才免于两人分开,等简隋英回京后,两人火速完成了身体缔合。这次简隋英来免不了一阵腥风血雨,白新羽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。

俞风城换了个轻松的话题,“你哥这次来,也能借着机会找一个新哨兵是不?”

白新羽苦着脸说:“你等会千万别在我哥面前提这个。我哥已经试过三个哨兵了,没一个成功的。你和他提这个他准生气。”

“简哥那么厉害,真没想到会是向导。”俞风城感叹。

“我求你了,这个也别在我哥面前说。”

北京郊区,白塔。

即使被徐徐微风和潺潺流水环绕着,宋居寒仍控制不住体内的暴戾。这些柔和的声音传到他脑袋里几乎要将他脑袋撑爆,精神体不由自主的显形,巨大的沧龙隐隐约约浮现在空间上方,带着毁天灭地的气势向四周咆哮。

“居寒!居寒!”何故急步走到宋居寒身边,手轻抚着宋居寒满是冷汗的脸。“居寒,你看看我,看看我……”说着把宋居寒慢慢搂在怀里,何故释放出自己的精神体,一头白鲸游到沧龙的身旁,不住的用额头去点沧龙的脑袋。沧龙竟真的冷静下来,在空气中散了形状。

宋居寒喘着粗气,紧紧抓住何故的手,问道:“你刚才……干什么去了……”

“有一些文书工作要我处理。”何故无奈地说:“你应该学会控制自己,而不是随时随地释放精神体……没人能受得了你的沧龙。”

宋居寒咧嘴一乐,“你的白鲸不是能安抚我吗?”

何故像安抚婴儿一样顺着宋居寒的后背,他叹口气,“可我也有别的工作,不能一直在你身边。”宋居寒哼了一声,不置可否。

等宋居寒真正平静下来何故才松手,“居寒,马上要进行选拔了。你这个状态是做不了检察官的。”

“嘁,谁稀罕做那个。”宋居寒嘟嘟囔囔,“我宁可和你去出任务。”在心中补上后一句:这样你就不能离开我了。

“居寒,不要任性。”

宋居寒还没来得及说话,门外传来一声耻笑。“宋居寒,多大了?还没断奶呢。”何故闻言抬头,半是惊喜半是忧的说:“邵群,你回来了。”

“哼,我不回来,指望他做检察官?”邵群指了指宋居寒,“就这?你是不是一辈子离不开何故啊。”

“你能离开李程秀?”说着说着两人唇枪齿战,精神体险些又要出来。何故连忙隔在两人中间,阻止这场剑拔弩张。

何故赶紧转移话题,“邵群,程秀呢,怎么没和你一起回来。”

“他在屋休息呢。这次累着了。”

“什么累着了,是你故意把人弄成那样吧。”

“你他妈说什么呢!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每次把何故弄得快崩溃了!”

“那也比李程秀每次任务归来一身伤好吧。”

“你俩别吵了!都少说两句!”何故的精神触手伸进宋居寒的大脑里,微凉的触感抚平了宋居寒的怒火。他白了眼邵群,不再和他争执下去。邵群平复下心情,沉言对何故说:“等下你还要安排新兵的入住,麻烦了。”

“何故他妈的不是干这些事的!”

“那何故也不应该来这儿哄孩子。”说完,邵群转身离去。

等邵群走后,宋居寒委屈的抱住何故。“你是又要走了吗?你别离开我,你一离开,我的头就好疼。”何故给宋居寒揉着太阳穴,沉思片刻他想出办法,“那你和我一起吧,不过你要保证,一直呆在我身边。”

宋居寒虽然强大,可精神力十分不稳定。今天这种随时随地显露精神体的状态,很常见。除了和宋居寒完成身体缔合的何故,没人能制止宋居寒的暴走。因此宋居寒需要长期呆在这间为他特质的房间里,这样即使宋居寒暴走了,房间也能尽可能阻止宋居寒搞破坏。宋居寒没任务的时候只能自己呆在房间里,等何故回来。

这次何故说领他出去,宋居寒既紧张又兴奋。何故在宋居寒脖子上带了个项圈,确保何故能随时随地掌握宋居寒的生理状态。他牵起宋居寒的手问,“准备好了吗。”

宋居寒低头亲了亲何故的脸说:“当然,宝宝。”

长白山边境,某个山脚。

李玉带着一身寒气回到临时驻扎的帐篷,严酷的寒风夹杂着雪粒吹的他整张脸发红。帐篷内除了他的队友还有他们的向导。温小辉噔噔跑过去把煮好的姜水递给李玉,“辛苦了。”温小辉故意嗲嗲的说道。

喝完姜汤李玉才觉得身体暖起来,温小辉是随队的医师,也是他和洛羿的临时向导。温小辉本人长得柔柔弱弱,精神体却是一只游隼,这和温小辉张本人也很像。平时没撒娇耍宝一个不少,到了关键时刻冲的比谁都凶。

温小辉和李玉客套完转头跑回洛羿身边伺候,雪山里医疗设施少,温小辉只能草草给洛羿包扎下,他要随时观察洛羿的体温和精神状态。李玉和洛羿是这届新兵里最有可能被测定为黑暗哨兵的人,李玉自暴自弃的想,洛羿比自己可能性大得多,因为洛羿有自己的向导。

是的,李玉虽然强大英勇,却一直没碰到适合自己的向导,以至于要温小辉一个人安抚他们两个的精神体。不过温小辉从不喊累,每天都笑嘻嘻的逗他俩开心。

但李玉知道,温小辉和洛羿的精神体契合,简直像两块拼图。洛羿的精神体是一条太攀蛇,这种被誉为全世界最毒的毒蛇静静盘窝着,任谁第一次见到洛羿的精神体都不会好受。湿冷阴笃的视线仿佛黏在身上,让人无处可逃。只有温小辉这样的粗神经才能泰然呆在洛羿身边。

洛羿一直不说,但不代表他不介意。哨兵追求更稳的稳定,浅显的精神缔合满足不了洛羿。可一旦和温小辉完成身体缔合,温小辉便不能再安抚李玉。李玉试过这么多向导,也只有温小辉能使自己平静下来。

看温小辉鞍前马后的伺候洛羿,李玉忍不住心生羡慕。这次回京不仅是为了选拔,更是为了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向导。他马上要二十岁了,如果再找不到合适的向导,他面临的会是终生住在白塔里的悲惨命运。

温小辉没个正形,不管多么严肃的场合也能被他逗笑。他一会给洛羿讲笑话一会给洛羿按摩,洛羿眼中含笑,很享受温小辉带给他的一切。

李玉叹口气,这时他的精神体又开始不安分起来。趁温小辉还没察觉,李玉忙跑到帐篷外吹吹冷风,他才变得稍稍清醒一些。说来奇怪,或许是哨兵天生的直觉,他觉得自己这次回京,将会碰到和自己契合的向导。

与此同时,正坐着直升机飞往西北战区的简隋英突然打了个喷嚏,他暗骂一句,心想一定是俞风城在咒他。


评论(22)
热度(409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黄橘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