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邪恶188,我想写啥就写啥

【188男团全员】一起来度假!(4)

周谨行看丁小伟半天没下来,告辞众人后上楼看看情况,没想到房间里还多出个孩子。丁玲坐在床上看熠熠和那个孩子闹,乐得眉眼弯弯。旁边丁小伟正在给狗喂狗粮,言言正认真的看着狗吃饭。

“谨行,你怎么上来了?不吃饭吗?”

“我吃完了。”周谨行眼神在不认识的男孩身上转一圈,“这个是……”

“哦,这是……欸你是谁家的孩子了?”邵正说完丁小伟转头忘了。邵正做起自我介绍有板有眼,周谨行似笑非笑,“邵总家的儿子啊。”

邵正年纪和言言差不多,身高却和熠熠相当,长得也比熠熠壮实,两人在一起,不知道的还以为同龄。邵正上来是为了给丁玲道歉,好哄李程秀不生气的。丁小伟热情,和邵正说没事没事,弄得邵正愧疚起来。去自己的房间把李程秀给他做的便当拿来给丁玲当作道歉,自己也顺理成章的留在这屋。

听到丁玲被邵正推了一下,周谨行瞪大了眼睛。丁小伟开导他,“多大点事啊,玲玲比他大不少,没受着欺负。”接着小声和周谨行说:“我看这孩子挺好的,你别吓唬他了。刚才我下楼以为他欺负玲玲就瞪了他一眼,吓得快哭了。”

周谨行当然不想为难邵群,但他更不想看丁玲受委屈。听丁小伟解释完后周谨行缓过神来,继而问邵正,“你怎么没和你爸爸在一起呢。”

邵正玩得正欢,头也没抬的说:“我爸生气呢,等不生气了我再下楼。”周谨行失笑,合着这小子在这儿避难呢。

想起了什么,邵正抬起头对丁小伟说:“丁叔叔你答应我了!等会可不能和我另一个爸爸告状啊!”

丁小伟摆摆手,“你丁叔说话什么时候不算数了?”邵正才安心的继续低头玩。

刚刚应酬完,周谨行有些疲惫,靠在丁小伟身上半天没说话。丁小伟揉了揉周谨行的头,“累着了?”闻言周谨行在丁小伟脖颈间蹭蹭,蹭的丁小伟发痒,赶紧按住了周谨行不安分的脑袋。

“下午划船,去吗。”丁小伟一听跃跃欲试,后来想他俩带了三个孩子不说,熠熠说不定还要把狗带着,实在是麻烦。丁小伟向后一仰,“别介了,咱俩领他仨去森林里玩吧。”

邵正突然说,“丁叔叔,去划小船儿吧。玲玲说她没划过小船呢。”快速瞥了眼丁玲,邵正有些扭捏,“要是,丁叔叔不方便,可以让玲玲和我一个船呀。”

熠熠冷冷的说:“和你一起?看着你把玲玲推下船吗?”

“你这人怎么这样啊?”邵正小大人似的摇摇头,一脸无辜的说:“我已经和玲玲道歉了,玲玲接受了。而且我们俩现在是好朋友,玲玲怎么就不能和我一起划船了?”

眼看着两个小鬼要吵起来,丁小伟赶紧去拉架。“邵正,丁叔叔不是不让你和玲玲玩,但玲玲耳朵不好,你们要是带着他玩,怕你们玩不好。”

“怎么可能呢!”邵正噔噔跑到丁玲面前,挥着双臂模仿流动的水,接着又做出划船的动作,拉着丁玲的手,和自己一起划。丁玲被他逗得咯咯乐,用期望的眼神看向丁小伟。丁小伟说:“那也不行,得和你家大人说。”

邵正苦着脸,“那丁叔,你和我爸说的时候,可别说有的没的啊。”

“你小子,就你聪明。”说着邵正跑下来去找李程秀。周谨行好笑的看着丁小伟,无奈的摇摇头,心想邵群等会知道自己要看好几个孩子是什么感受。熠熠无言的走到丁玲身边打着手语,丁玲兴奋的看着他,接着冲丁小伟比划。

“什么?熠熠也要和丁玲一起?“丁小伟吃惊,周谨行含笑着说:“有什么不好的,这样咱俩领着言言就能去划船了。”

“那,那也得看人家乐不乐意啊。”丁小伟说,“把孩子给人家看着,咱们做甩手掌柜,有点不地道。”

“没事,邵群家那个看着挺好说话的,应该能答应。”

楼下的邵群还美滋滋的想等会把邵正扔给赵锦辛,他和李程秀过二人世界去,完全没想到他儿子给他惹了多大个“麻烦”。

顾青裴端着酒杯,来到简隋英身边敬酒,简隋英宿醉头痛,就由李玉代喝了。简隋英早有耳闻,这位顾总是如何的一表人才、七窍玲珑,百闻不如一见,顾青裴比他人说的还要圆滑周全。听说简隋英还在宿醉,赶紧让人去弄些养胃的汤汤水水,手中的酒也换成了鲜榨果汁。

简隋英冲顾青裴晃了晃杯子,“谢了。”脑袋还在疼,简隋英不想客套。强打着精神和顾青裴聊了几句,顾青裴看出简隋英的不适,适当的说一些轻松的话题,简隋英也乐得清闲,一边聊着商界八卦,一边吃着李玉烤的肉,实在是美哉。

等顾青裴走了李玉过来给简隋英按脑袋,语气中尽是关心,“简哥,吃饱了回屋躺会?”

“看不起谁呢。”简隋英抓起李玉的手在嘴边亲了一口,“你简哥身体好着呢。”

说着简隋英抻了个懒腰,“等会儿吃完饭了,看白新羽打枪去。”

“不去划船了吗。”

“改天吧,我现在头晕,怕吐湖里。”

顾青裴从那边回来后原炀一个劲儿问他说了什么,顾青裴被问的很烦,随口说道:“聊男的去了。”原炀瞪大个眼睛,一脸不相信的问,“青裴,你再说一遍。”

顾青裴憋不住乐,拍了拍原炀的脸,说:“当然是去谈生意了。你想什么呢。”

“我还没说你和俞风城聊得欢实,你倒是来质问我了。”

“青裴,你就承认你吃醋吧,让我高兴高兴。”

“去你的。”顾青裴给原炀扒拉到一边,原炀一遍遍的凑过来,到最后顾青裴也烦了,任由原炀在他身上靠在他身上。

“下午不是说划船吗?”听到原炀说要去打枪,顾青裴一愣。

“划船什么时候不能划啊。”说起打枪原炀满脸兴奋,恨不得现在就去靶场。“那可是雪豹大队的退役兵,平时哪能见到。”

顾青裴对打枪没兴趣,刚想说自己下午就在屋补觉,原炀霸道的搂住顾青裴的脖子,“你必须得去,你得看你老公打枪的英姿。”说着说着就下道,“你老公打炮的英姿你已经见过很多次了,这次就换一个。”

“没个正形。”

听说下午原炀要去打枪,宋居寒也要跟着去。“在美国的时候玩过,好多年不玩了不知道手生不生。”何故拉过宋居寒的手,“能行吗,你的手……”

“早就好了。”宋居寒挥挥手腕,“我会注意的,我还要给你弹吉他呢。”说着冲何故眨眨眼,露出个狡黠的笑容,“我的宝贝何故是在担心我吗。”

何故面不改色,低着头吃烤肉,但宋居寒看到了他微红的耳尖。早上顾青裴给的气一扫而光,现在宋居寒满心想着等会该如何射击,好让他的宝贝何故更喜欢他一点。

晏明修对这种活动没兴趣,但挡不住周翔要去看。无奈,晏明修答应周翔和他一起,周翔感叹道:“之前拍戏用的都是假的,不知道等会是不是真的。”

“你要是想玩,等我领你去国外。”晏明修顿了一下,“就咱俩。”

“嗯,等你。”

刚刚和顾青裴谈完,温小辉和他圈定了几个标志性的地方来拍照。顾青裴答应要赠送一张为期一年的会员卡为报酬,可以随时免费来这里度假,温小辉被幸福砸的找不到北,兴致满满的拉着洛羿回屋换衣裳。各类服装整整齐齐的分装在袋子里,从休闲风到正装到宫廷风,几户应有尽有。那边温小辉挑着衣服和相应的配件,洛羿温柔的看向温小辉,突然发出一声叹息。

“怎么啦老公。”温小辉三步并两步走到洛羿身边,重重的在他脸上上亲了一口。“看你的奇迹辉辉在线变装呀。”

洛羿伸手揽住温小辉的腰,把人拽到自己怀里深吸着温小辉身上的味道。今天温小辉什么香水也没喷,身上只有洗衣珠的花香。两人的衣服混洗,这让洛羿有一种,他和温小辉是一体的错觉。

温小辉轻轻拍了下洛羿的头,“你怎么了,发生什么了吗。”没好意思说自己的衣服怕皱,他扒开洛羿的手坐到洛羿身边,“不会是我抱黎大哥你吃醋了吧,不能吧你。”

“是有点吃醋。”

“我倒是想和黎大哥好,但无奈有个赵锦辛啊。”温小辉又开始说大话,见洛羿黑了脸才停止口嗨。“老公老公我错了,全世界最好的洛羿,不跟你我跟谁啊。”

“小辉哥,你以后不要说这种话,”洛羿压低了嗓音,“我会,很生气。”

“是是。”温小辉哄孩子般的把洛羿的脸捧在手心里,“我老公这么好,什么样的男的我都看不上。”

见洛羿神色缓和一些,温小辉才松口气。有时洛羿不知道想起什么会突然阴冷起脸,搞得温小辉心里发毛,他听别人管这个叫什么应激创伤,严重的可能会伴随一辈子。每每洛羿这样他便使劲浑身招数都洛羿开心,他常常想,在洛羿眼里人类可能都没什么区别,大概率是分成温小辉和其他人两种人类。

唉,真是甜蜜的负担啊。

似是察觉到自己的失态,洛羿把头倚在温小辉肩头上,说:“有点累了。”温小辉忙说:“那咱俩下午在屋睡觉吧。”

“你不是要拍照片吗?”

“哎呀,老公都这么累了,当然是要陪老公啦。”温小辉嘴甜,一口一口的“老公”叫的洛羿露出笑容。“没事的,见到这么漂亮的小辉哥就一点也不累了。”

“哎呀你嘴真甜。”温小辉故作娇羞的捂脸,“那我可继续选衣服去了。有什么事叫我啊。”

“知道了小辉哥。”

洛羿眼看着温小辉到了行李箱旁又回来,“怎么了吗,没有喜欢的衣服吗。”

“不是。”他顿了一下,“你这么累,我还要缠着你陪我去照相。我也太不是人了。”说着竟开始脱衣服。洛羿眼神变暗,喑哑着嗓音说:“小辉哥,现在是中午……”

“你想什么呢!”这次温小辉拍的狠,“我是陪你解乏的睡觉,不是那种睡觉。”

“你可要快点恢复状态,我还等着你给我照相呢。”三下两下温小辉便拖得光溜溜,浑身上下只穿了条内裤。他媚眼如丝,嗲着嗓子喊道:“大爷,还不来吗。”

“这就来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22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黄橘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