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邪恶188,我想写啥就写啥

【188男团全员】一起来度假!(3)

黎朔见到熠熠和丁玲,就知道周谨行一家全到了。之前三亚的事赵锦辛至今耿耿于怀,时不时拿出来说几句控诉当初黎朔有多无情,末了撒一通娇,赖在黎朔怀里说“还好现在黎叔叔在身边”。

邵正完全醒了,一改刚刚车上的倦态,拉着李程秀可哪乱逛。他早就看见熠熠身边趴着的拉布拉多,他拉着李程秀的手想凑近看看,“爸爸,他的狗怎么那么大啊。”接着又很惋惜的说:“早知道就把茶杯也带来了。”

“茶杯小,不方便带。”邵正狡辩,“明明揣在兜里就可以的。”

“黎大哥!让我看看你是不是又变帅了!”温小辉和洛羿刚到,他穿着最新季的高定,整个人飞扑在黎朔身上,在黎朔身上嗅了嗅,“有品位啊黎大哥,今天喷的是海妖壬塞吧。”

“什么都瞒不过你的鼻子。”

“那是。”温小辉骄傲的甩头,“我最近在做香水测评,家里的香水都泛滥了。”看见坐在沙发上的晏明修眼睛一亮,偷偷和黎朔说:“不会吧不会吧,那个不会真的是晏明修吧。”

黎朔不了解这些,但进门的时候也被晏明修的脸惊艳到了。听温小辉的语气才知道对方是个大明星,温小辉咋咋呼呼的说:“没想到邵群连晏明修都能请来,不行,我得让邵群给我搭个桥,问问晏明修能不能来我直播间。”

“可以从黎叔叔怀里出来了吧。”赵锦辛皮笑肉不笑,咬牙切齿拽着温小辉的后领子。那边洛羿早就想说,怕温小辉不乐意迟迟没开口。两位年轻男人互相看了眼,几乎剑拔弩张。

温小辉嫌弃的说:“多大岁数了还喷宝宝香水,赵锦辛你害不害臊。”

眼看着两人要吵起来,黎朔连忙挡在两人中间。温小辉每次见着赵锦辛都得损两句,不过他现在没心情,蹦蹦跳跳的去找李程秀。“程秀!你想没想我!”李程秀还没说话,邵正倒在旁边张开双臂,“小辉哥哥抱。”

“你多沉了还让我抱?”温小辉弯下腰抱起邵正,没一分钟就给人放下了。“正正你是不是又吃胖了?都怪你爸爸做饭太好吃。”

“正正长身体,胖点,正常。”温小辉又开始装可怜,摸着眼角哀怨的说:“自从有了正正,程秀就很少给我做饭了。”逗得李程秀笑弯了眼,趁邵群不在小声和温小辉说,自己做了蛋卷烧和海鲜沙拉,等会拿给温小辉。温小辉没忍住又挂在李程秀身上,撒娇的晃着对方,“程秀你怎么这么好啊,知道我最近减肥,特意给我做的低脂肪餐是不是。”

“小辉哥,邵群来了。”洛羿提醒,温小辉撇撇嘴,不情愿的松开李程秀。他没忘了等会还有事要拜托邵群,这时候可不能惹邵群不爽。

邵群和晏明修点头致意,算是打过招呼了。原炀和周谨行刚下楼,赵锦辛看见周谨行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,显然记着当初三亚房子的仇。黎朔在他背后轻轻拍了拍,赵锦辛不情不愿的和周谨行打了招呼。

白新羽对拉布拉多感兴趣,他从小就喜欢狗,尤其是大型犬。可惜拉布拉多不领情,一直靠在熠熠脚边。白新羽长得亲和又帅气,眉宇间带着军人的硬朗,他半蹲在熠熠身边和熠熠说话,没几句也让熠熠打开心扉。

一帮人在大厅相互寒暄,这种场合李程秀应付不来,他领着邵正去沙发坐着。刚刚周翔把丁玲放在沙发上,她和熠熠正坐在一起等着丁小伟。温小辉看李程秀一个人坐着,又把李程秀叫到自己身边。走之前李程秀叮嘱邵正要乖乖坐着,可还是“出事”了。

下楼时丁小伟看见他姑娘眼圈通红,熠熠站在丁玲前面,平日里温顺的拉布拉多正无言的护在主人身前。邵正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,看样子是想去拽丁玲,这时拉布拉多低叫一声,邵正又缩回了手。

“怎么了怎么了。”丁小伟忙过去抱起宝贝女儿,熠熠看见丁小伟来了才放松下来,指着邵正说:“他打玲玲。”

“我没有!”邵正下意识的辩解,可丁小伟高大的身躯又让他有些害怕。两个爸爸不在身边邵正横也横不起来,但自尊不允许邵正叫人来。他低着头站着,因为紧张整个人快缩成一团。

李程秀发现不对劲,连忙过来询问原因。邵正看见李程秀来了也绷不住了,委屈的叫了声“爸爸”,便趴在李程秀怀里不说话。

“这位……请问怎么了。”李程秀小心又客气的问道,看人家的女儿也红着眼眶,李程秀第一反应是邵正欺负人了。

丁小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,他还没怎么,就把小男孩吓到了。熠熠在旁边解释,“他要拽狗,我不让。玲玲挡在他前面,他推玲玲。”

“我说了让她别挡我……谁知道她……”邵正理屈,说着说着没了音。李程秀又急又气,对面两个孩子一个是女孩一个长得比邵正小,无论怎样都是邵正不占理。

李程秀嗓音提高了些,“那你,还不道歉!”被抱着的丁玲冲丁小伟打手语,丁小伟若有所思,和李程秀说:“兄弟,没多大事。小孩子闹,磕磕碰碰难免嘛。就是我家这个姑娘,耳朵听不见,你家孩子也不懂手语,可能就起了争执吧。”

对方的通情达理更让李程秀无地自容,他语气中带着怒意,“邵正,我不是说过,不可以欺负人吗!”邵正被李程秀生气的样子吓到,哭咧咧的说:“我没打她,我就是推她一下……”

“推也不行!”说着把邵正推到丁玲面前,“快和人家道歉。”邵正望向李程秀,眼神中带着哀求,可李程秀态度坚决,一定要让邵正道歉。

这时温小辉也过来了,他和李程秀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。“正正,欺负女孩子是男子汉该做的事吗。哥哥平时怎么教你的?难道教你如何欺负人了吗。”

“没有……”邵正小声应道,手指拧着衣角不去看温小辉的眼睛。他下了好大决心,大声冲丁玲说:“对不起!是我错了!”说完又跑回李程秀怀里,李程秀满脸歉意的说:“要不,去医院看看吧。”

丁小伟忙摆手,“不用不用,多大点事啊。”说着蹲下身与邵正平视,“不是我家孩子不让你逗狗玩,我家狗有点大,万一咬到你怎么办啊。”

“可是……小白叔叔说……这狗不会咬人……”

丁小伟想“小白叔叔”是从哪冒出来的,嘴上还好言劝道,“也不是那回事,万一咬到了呢。”

邵正闷闷的说:“我和狗玩,狗不咬我。但是,他要放狗咬我。”说着指向熠熠。

熠熠一脸无辜,“谁叫你推玲玲了。”

丁小伟都要无奈了,一会功夫不在出这么多事,他有些后悔这次旅行,丁玲似是感受到了丁小伟的沮丧,双手环住丁小伟的脖子重重的亲了两口。有了亲姑娘的安慰丁小伟顿时好了起来,他把丁玲悠起来,说:“走,找你妈去。”熠熠牵着狗跟在丁小伟身后,走之前深深的看了眼邵正。

等丁小伟领人走了李程秀才松口气,他已经很久没生过气了,此时觉得浑身疲惫。邵群在那边和人聊天,李程秀不想打扰他。现在没了外人,李程秀要好好和邵正谈一谈。

邵正理亏,但嘴犟。一会说是丁玲不理他,一会说是熠熠要放狗咬他,怎么说都是他委屈。李程秀已经气不动了,学着邵群的样子,说:“这次回来,你去你大姑家吧。”

看李程秀真生气了,邵正大气不敢喘,眼巴巴的看着他小辉哥。温小辉受不了邵正这么看他,不自觉的替邵正说话:“程秀,小孩子闹闹嘛,话说明白就好了。哪有小孩子玩的时候不起争执的……”

“不一样。”李程秀疲倦的说,“这不一样。”邵正拉起李程秀的手,轻轻的晃着,“爸爸别生气,正正真的知道错了。等会正正就去给她道歉。”温小辉刮了刮邵正的鼻子,“这才差不多嘛。”

随后邵正噔噔上了楼,老大一会不见下来。李程秀整个人快摊在沙发上,全无刚刚聊天时的开心模样。其他人都去外面弄烧烤,屋里清净得很。白新羽端着外面烤好的肉进来,看李程秀半躺在沙发上,好心问道:“程秀哥你怎么啦,是不是哪里不舒服。”

“没有。”李程秀有气无力的回答,白新羽当下要出去找邵群,被温小辉拦下。温小辉说:”没多大事,被儿子气的。“

白新羽惊,“正正还会气人呢?”

三言两语也说不明白,反正李程秀不让白新羽去找邵群。邵群一来,指不定要闹多大。温小辉减肥,对这种油滋滋的食物只能默默流口水。白新羽把盘子往李程秀方向一递,“吃点嘛嫂子,下午他们说要去划船,咱们自己划,挺费力气呢。”

白新羽和温小辉一个捧一个逗,李程秀听他俩说话忍不住乐了出来。白新羽对李程秀印象很好,和温小辉第一次见面也不觉得生疏,两人都是活泼好动之人,看李程秀好起来了,就拉着李程秀去外面玩。李程秀回头望向楼梯口,期盼邵正会下来,可是没有。

“走吧走吧程秀。”温小辉撒娇道,“正正七岁了知道该怎么做,在这里孩子也丢不了。就出来陪我玩嘛。”

白新羽在一旁帮腔,两个撒娇精左一个“程秀”右一个“嫂子”,哄得李程秀晕头转向,几乎是给李程秀架出去的。邵群一看皱起眉头,“你俩干嘛呢,折腾程秀呢。”

“程秀有点累,刚缓好出来。”温小辉努努嘴,趁邵群没发作赶紧走人。邵群赶紧过来对李程秀嘘寒问暖,惹得其他人吹口哨。李程秀还想着邵正,勉强冲大家笑笑。

“程秀,你难受啊。”邵群给李程秀拉到一个没人的地方,李程秀的脸色过于苍白,“晕车了吗。”

李程秀摆摆手,不想坏了邵群的好兴致。趁着没人的空挡邵群抱着李程秀亲了好几口,“实在难受我陪你回屋躺会。”李程秀抿着嘴,“别闹了,快点回去,大家在等你。”

简隋英和李玉到的最晚,即使这样简隋英仍抱怨李玉叫他太早了。“你们这帮人没有夜生活啊,一个个的怎么都起这么早?”

“谁都像你?过了三十就不行了。”邵群打趣道。

“谁他妈不行。”简隋英笑骂道,“昨天出去喝酒,半夜才到家。我今天能来算给你面子了。”李玉在一旁侍弄着烧烤,不住的翻动烤串,旁边白新羽溜须拍马,说他嫂子烤得真好。俞风城憋不住乐,白新羽白了他一眼,“以为谁都像你,就知道吃现成的。”

说着说着两人闹了起来,简隋英冲白新羽屁股轻踹一脚,“没个正形。”白新羽嬉皮笑脸的凑到简隋英身边,“这不是在你身边嘛。”

原炀和俞风城聊得正欢,一个是年少退役的军人,一个是雪豹大队的特种兵。聊起往昔两人眼中晶亮,旁边白新羽时不时插上几句,听说白新羽曾是雪豹大队的狙击手原炀觉得不可思议。“真的吗,我听说雪豹大队可难进了,你居然是里面的狙击手?”

白新羽不悦,“怎么着?我不像啊。“原炀摸摸下巴,打量着白新羽,评价道:”还真不像。”

想到自己是因为什么退役的,白新羽有些黯淡。但他可是白新羽,他仰起头,冲着原炀拍拍自己的肩膀,“这儿中了一枪,精准度不行才退役的。军中狙击我是不行了,但玩玩可以。我看林子后面有片靶场,吃完饭,练练?”这话说的十分挑衅,原炀跃跃欲试,几乎想现在领着白新羽去靶场。顾青裴在旁边笑着摇摇头,转头和何故继续聊天了。无视宋居寒快要杀人的眼神,顾青裴巍然不动。晏明修吃过饭后拉着宋居寒研究起周翔bgm的事,周翔时不时说两句自己的想法,倒也非常和谐。

赵锦辛早就拉着黎朔去泛舟,黎朔问:“锦辛,你吃饱了吗,你就吃那么一点,早上也没吃什么……”剩下的话被赵锦辛堵在嘴里,吻过爱人的赵锦辛显得十分开心,“黎叔叔,你唠叨的样子也非常迷人。”

两人选了艘小艇,刚好游到湖中间。其他人还在前面吃饭,这时候静谧的湖泊只有他们两人。阳关洒在破碎的湖面上反射出粼粼水光,黎朔享受的眯起眼睛,体验着久违的安宁。赵锦辛操船,故意让船左摇右晃惊动黎朔。黎朔好笑的问:“你又在干什么。”

赵锦辛半个身子趴在黎朔怀里,“黎叔叔,要是我们能在这儿做一回有多好啊。上次在海里做,黎叔叔紧张的把我夹得好紧……要是在这里,黎叔叔会不会更紧张。”

赵锦辛手不老实的伸进黎朔衣内,舌头在耳蜗里打旋。黎朔被赵锦辛弄得腰肢发软,虽然赵锦辛说的他很心动,可等会儿会有一大帮人来划船,黎朔可没兴趣给别人看自己的活·春·宫。他强按下赵锦辛的头,冷着脸说:“安分点。”

赵锦辛笑嘻嘻的,没把黎朔的态度当回事。“明明黎叔叔也很期待嘛。”

“小混蛋,等回酒店再说。”

“好的黎叔叔。这次我带的是草莓味的ky~”说着冲黎朔打个wink。黎朔哭笑不得,把赵锦辛搂在怀里,心中是说不出的幸福。

评论(9)
热度(2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黄橘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