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邪恶188,我想写啥就写啥

【188男团全员】一起来度假!(2)

第二天,李程秀起个大早做了各色便当,邵群一看就知道带了其他人的份。气是气,搂着李程秀亲了好几口才消火。邵正早就背好书包在门口等着他的两个爸爸。看邵群一直搂着李程秀,邵正噔噔跑过去,扯着李程秀的裤脚说:“锦辛哥哥在下面等着呢,快点啊爸爸。”

邵群瞪了邵正一眼,意犹未尽的撒开李程秀。“他妈的,早知道给你送你爷家去。”邵正撇撇嘴,没搭理邵群。看见邵正这样,邵群弯下腰戳了戳邵正的脑门,“小子,你再和我撇嘴一个?小心我给你送到你大姑家,到时候你哭都没地方哭。”

“爸爸你看看他!”

“你别欺负正正。”李程秀弯下腰抱起邵正,邵正委屈巴巴的和李程秀说邵群坏话。邵群笑骂道:“行了,别在那装可怜了。”

“下次就我和爸爸出去玩!不要带你!”

“你就等着这次回来去你大姑家吧。”

一大一小一直拌嘴到楼下,赵锦辛和黎朔早就到了,正有说有笑的等着他俩。“哥,这是要去住多久啊带这么多东西。”

“少废话,帮我搬行李。”赵锦辛依言帮邵群拎另外一个箱子,黎朔接过李程秀手中的包,笑着问:“怎么带了这么多东西。”

“都是正正的,正正的玩具。”

邵正红着脸辩解说:“没有!是爸爸非要装的!”

邵群一回头看见黎朔李程秀聊的正好,李程秀还抱着邵正,好像他们仨才是一家三口。他深呼吸了好几口气,支使赵锦辛赶紧把黎朔弄走。赵锦辛也不乐意看黎朔和李程秀走的近,半搂半拽的给人拖走了。

赵锦辛说自己找不到地方,非要和邵群一起。邵群问他你不会导航吗,赵锦辛笑嘻嘻,“有哥哥要导航干嘛啊。”

昨晚邵正兴奋的半宿没睡着,此时在车上正趴在李程秀怀里昏昏欲睡。李程秀怕邵群开车无聊,坐在副驾上陪他聊天。邵群努努嘴,让李程秀把邵正放后座。谁知刚做完邵正就醒了,喊着李程秀说要吃零食。

李程秀温柔的点了点邵正的鼻尖,“你是怎么答应爸爸的,不是说要少吃零食吗。”邵正委屈的垂下嘴角不说话,李程秀无奈,“那吃水果好不好,吃零食的话,中午就吃不进去饭了。”

早上李程秀给各色水果洗干净切好放进保鲜盒里,就是为了邵正要吃零食时拿出来做挡箭牌。邵正抱着保险盒一口一小块的吃,不忘李程秀的份。“爸爸你也吃。”说着扎起一块草莓送到李程秀嘴边。

邵群问道:“我的呢。”邵正别扭半天扎了块猕猴桃给邵群,邵群一吃皱紧了眉头。“怎么这么酸啊。”

干了坏事的邵正连忙把脸埋在李程秀胸口,不让邵群看见自己笑着的脸。

那边李玉正为了叫简隋英起床犯愁。简隋英有起床气不说,还喜欢赖床。邵群约的是十一点到庄园,看简隋英这么磨叽,下午一点都到不了。

“简哥,醒醒。”李玉轻轻推着简隋英,简隋英一把把李玉搂在怀里,嘟囔道:“你别说了,我知道有事……等会就起来了。”

李玉无奈,“这都快十点了。”

“那就让邵群在那等着。”

李玉给白新羽打电话,白新羽惊讶,“啊,嫂子。我和风城都快到了。”李玉说:“我和简哥等会就到了。”

俞风城正开着车,白新羽免提接的电话,电话挂断后俞风城问,“简哥怎么了。”

白新羽狗狗祟祟的说:“我怀疑昨晚他俩太疯狂了。”

何故喜欢提前量,早早的到了庄园。顾青裴见到何故热情的给了个拥抱,“好久不见啊,何工。”

“顾总贵人多忙事,哪里顾得着我了?”何故也和顾青裴打趣。

“别别,不是说了吗别叫我顾总,叫我青裴就好。”

宋居寒从何故身后黑着脸出来,“用不着叫那么亲密吧。”他拽了拽何故的手,迫使两人分开。“这么长时间你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啊,宋居寒。”顾青裴说。

“有没有长进干你屁事!原炀呢,他让你一个人在这儿迎客?”宋居寒看不得其他人和何故走得近,此时话语间充满了火药味。何故捏了捏他手掌,宋居寒才稍微收敛点。他烦躁的抓一把头发,“顾青裴你可真烦人。”

何故抱歉的冲顾青裴笑了笑,“居寒……他就这样,顾总您多担待。”

顾青裴但笑不语,他还记着第一次见宋居寒时评价对方“又唱又跳可喜庆了”,无论是第一次见面的挑衅还是他和何故走得太近,都足以点燃宋居寒的怒火。现在强忍着不发作,全是因为何故在场。顾青裴眯起眼睛,心想宋居寒真是变了不少。

三个人在这儿无言的僵持着,这时宋居寒突然高声说道:“顾总,我听说王总最近新看中片地,到处找合伙人呢。不知道给没给你打电话啊。”顾青裴一愣,能让宋居寒叫“王总”的只有……

果不其然,原炀从后面风风火火的走来,显然是听到了“王总”的名字。原炀脸色不太好,没和宋居寒寒暄几句就把顾青裴拽走了。等两人走后何故松口气,皱着眉看向宋居寒,“你干嘛呀,顾总人挺好的,你别找不痛快。”

“我找不痛快?何故!明明是顾青裴一见面就和你又搂右抱的!”宋居寒不想因为这个吵架,但何故明显生气的神态使他倍感委屈。俩人好不容易出来玩一次,宋居寒不想搞砸。盖不过心中有气,宋居寒偏过头,气的嘴唇发颤。

何故一怔,其实他们俩已经很久没吵过架了,每次宋居寒看他要生气了都会主动退让,他无奈的叹口气,半是认错半是哄人的冲宋居寒说:“居寒,你生气了吗。”

“……我没有。”为了掩饰自己的失态,宋居寒没看何故的脸,自然也看不到何故憋笑的表情。

“居寒,我不是要和你吵架。”何故把宋居寒的脸扳过来冲着自己,宋居寒也看到了何故眼中促狭的笑意。“好不容易咱俩都有时间,不要为那种事浪费时间,好吗。”被何故紧盯着的宋居寒竟觉得不好意思起来。确实今天是他表现的有些小气,但是谁叫顾青裴离何故那么近了?这就怪不得他给顾青裴下套了。

趁着没人的空挡,何故快速在宋居寒脸上亲了一口。“这样可以不生气了吧。”何故很少在公开场合做亲密的举动,这个吻让宋居寒受用极了。他搂着何故低声道:“以后别为了其他男人和我闹别扭,这样我会更难受。”

俩人不知道抱了多久,听到后面传来一声咳嗽才分开。周翔表情比较尴尬,见到宋居寒干巴巴的打招呼,晏明修显得坦荡很多。“居寒好兴致。”

“就你话多。”两人之前在电影上有过合作,平时宋氏企业有什么需要帮忙的,晏明修也力所能及的帮,他是宋居寒娱乐圈里为数不多能看上眼的人。

何故随宋居寒参加过几次酒会,不是第一次见晏明修了。但每次他都忍不住感叹,晏明修长得好漂亮。面色俊美却不女气,神情冷淡却仍让人想靠近。宋居寒吃味的在背后掐了掐何故的腰,偷偷了瞪了眼何故。

晏明修身边的男人何故也见过几次,长眼睛的都能看出来他俩是一对。只有和周翔在一起时,晏明修的表情才会变得丰富起来。有一次在后台两人起争执,说是周翔单方面生气也罢,晏明修当时都快哭了。何故记着当时自己还和宋居寒说,他是不是没让宋居寒这样过。

四人寒暄几句便向庄园进发,原炀早就把各自的钥匙给了他们让他们自行分配。宋居寒和晏明修聊着下部电影的制作,因为周翔在里面是男二,晏明修想让宋居寒专门给周翔写首bgm,宋居寒道:“我写歌可是很贵的。”

“一分钟八十万,再让你公司新出道的小演员进来客串,行不行。”

宋居寒笑,两人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。

周翔和何故走在后面,何故知道周翔是武替,他的身材却不像其他武替那么健硕,脸还是小鲜肉的样子。其实两个人没什么聊的,一个从商一个演戏,不过何故摸打滚爬这么多年,也学着顾青裴几招,和周翔有来有往的唠着。周翔性子直,何故也不是讲虚话的人,一路走来,两人对对方的印象都不错。

到了住宿的地方有见到顾青裴,不知道原炀用了什么法子,这次见到宋居寒顾青裴全当没看着,任凭宋居寒如何嘲讽也不理。细心的周翔发现,顾青裴的衬衫有些皱,发丝也乱了几根。宋居寒得空和原炀交换个眼神,只有彼此知道是什么意思。

之前原炀以为,晏家出来的小少爷肯定是高高在上、眼长在脑袋顶的,大多数官二代红三代都这样。一聊天发现晏明修并非如此,说起什么有圈有点的,就是眼神一直往旁边瞟,生怕身边的人跑了的样子。周翔听他们说这些也听不懂,一直吃果盘,也乐得清闲。

周谨行和丁小伟带的东西最多,周谨行抱着言言,手托着行李箱,丁小伟一手牵着玲玲一手牵着熠熠,熠熠手里牵着他的宝贝小狗。屋内六人见着这架势先是一愣,赶紧过去迎迎,丁小伟不好意思,小声和周谨行说,“都怪你,非要带这么多东西来。”

他俩的其余行李在后面,手拿着的都是必备的东西,比如言言强烈要带的玩具,熠熠的狗窝,玲玲习惯的枕头。丁玲见着晏明修眼睛一亮,害羞的躲在丁小伟身后,不住的用眼神偷看晏明修。周翔自来熟,看见丁小伟看不过来两个孩子,就把丁玲叫到身边想逗逗她。

丁小伟忙道,“兄弟,我闺女耳朵有点听不见,不会说话,只能打手语。麻烦了。”周翔轻轻的把丁玲抱在自己腿上,“没关系,我会一点手语。”

丁玲也认识周翔,这个她最近总在电视上看见的武林大侠正把她抱在怀里,她幸福的不知所措。周翔和她比划,问她叫什么名字,丁玲从衣兜里拿出张小卡片,上面板板正正的写着“丁玲”。

一大一小有来有往的打着手语,丁玲很少能在生活中碰着会手语的人,周谨行都是为了玲玲现学的,此时丁玲对周翔好感倍增,几乎忘了坐在周翔身边的晏明修。晏明修吃味的把下巴抵在周翔肩膀上,“翔哥,我怎么不知道你还会手语。”

“之前演习学的,技多不压身嘛。”丁玲才发现坐在身边的还有晏明修,小脸一下子红了起来。

平时晏明修对小孩不感冒,甚至有些烦。看周翔挺喜欢丁玲的,晏明修也对丁玲多加照顾。周翔抱累了,他就让丁玲来自己腿上坐。平时只能在电视上见到的人正把自己抱在怀里,丁玲晕乎乎的坐在晏明修怀里,快把丁小伟忘了。

熠熠话少,一个人牵着狗站在地中间,他的拉布拉多安静的趴在他脚边。何故好奇这小孩怎么这么安静,上前主动和熠熠说话。熠熠再早熟也是个孩子,何故三两句把小孩哄到自己身边,和熠熠说起他养的拉布拉多。

周家家大业大,什么行业都涉及,这个度假区周家也有股份。原炀、顾青裴和周谨行见过几次,见面了也不生份。丁小伟说话直,省的顾青裴和他客套,几句下来也熟了起来。

白新羽觉得自己出门就够早的了,一到地方发现有这么多人,不免惊叹。要说他认识的人,只有晏明修和宋居寒。“一个天天上电视,一个曾见天天上电视,谁能不认识啊。”白新羽小声和俞风城说。

京圈俞风城不熟,这些人白新羽也没交往过。相互打个照面俩人便上楼了。这时邵群一帮人也到了,邵群看白新羽单楞的站着,问道:“隋英还没来?”

“我哥还没起来呢。”白新羽应道。

“这简隋英。”邵群骂了句,心想简隋英怎么这么能睡。

评论(12)
热度(24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黄橘络 | Powered by LOFTER